看!我!发!现!了!什!么!这所高中就是黑篮里藤卷画赤司就读的那所京都洛山高中的原型(图一到图六)!!藤卷在黑篮里给每一支球队画的学校都是有原型的,黑子的那间在东京,我之前在贴吧上看到有位大神已经把各个主角队的学校原型都去打卡了一遍,当我看到那位大神打卡洛山的原型学校时,我就在想以后我去京都的话也想去看一看这所学校,后来我都忘记这回事了,没想到昨天在去东寺的路上发现这所学校就在东寺旁边,我TM立马就去了!!根据那位大神的介绍,洛南是关西地区综合第一的私立中学,号称“京都大学的预备军”(京都大学和东京大学是日本最顶级的两所大学),偏差值据说是75以上,里面的学生都是妥妥的智商180,而且重点是这所学校也是富家子弟的聚集地,仅仅是学费一年就已经要11万人民币,还没算上伙食费、书本费、校服费等其他的费用,算上的话大概三年高中下来要将近花35万至40万人民币,这仅仅是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费用!!所以说藤卷还是很会给赤司找学校啊,身为财阀集团的独子来到关西第一私立高中就读是很理所当然的嘛哈哈哈,不得不说这所高中真的好漂亮,建在东寺旁边,环境古朴幽雅,十分清静,很适合读书,就这个地段都已经打败了许多学校了,不少学生放学后会特意绕过东寺去欣赏东寺的红叶美景(图七),而且学校的下课铃声很好听,我去到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刚好到了日本高中生放学的时间,学生陆陆续续地出来,不同于漫画中灰色的校服,实际上的洛南校服是黑色的,连同鞋子和书包以及手提包都是一整套的,那个校服质地一看就知道很贵,特别高级特别有质感,而且书包非常巨大,简直像背着个旅行背囊一样,不敢想象赤司背着这样的书包上学放学的画面(是我想多了人家有司机接送根本不用背书包上学)学校附近没有什么娱乐设施,毕竟有点远离市中心,只有零零星星的便利店、餐厅店,大多数都是居民房,学生们都要走一段路才能去到搭车的地方~最后三张图就是洛南中学附近的街道图

评论(28)

热度(5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