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ally 01(赫黑亲兄弟设定,微奇迹黑,有黑化)

今年年初看黑蓝,然后就非常喜欢这部番

所以就忍不住动笔写了同人文

我喜欢的cp是all黑主赤黑 黄黑

这也是我第一次写黑蓝同人文

我叫Pat,大家可以叫我帕特(帕特就是Pat的中文名)

请各位多多指教

欢迎评论、吐槽、黑、拍砖、提意见

我一点都不玻璃心,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了哈哈哈哈

由于本人是学生党,所以是不定期更新

但我尽量做到每周都会有更新吧

毕竟我要忙的事确实比较多

好了,就这样吧。

--------------------------------------------------------

说一下本文的设定:

1.双赤黑是作为单独的个体存在,换言之就是有两个赤司

为了方便区分,俺赤的名字是赤司,仆赤的名字是征十郎

俩人和黑子是亲兄弟设定,大黑子六岁

2.本文会涉及重口味内容,会有黑化、囚禁play,因为我个人很喜欢

3.结局是he,因为我从来不写be

4.因为我有攻洁癖,所以从来不写渣攻,也很讨厌渣攻

5.此文是总体偏甜宠,双赤黑会将哲也宠到人神共愤的地步

6.由于设定黑子与赫黑是亲兄弟关系,所以众人对黑子的称呼会有所改变

就这么多了。

-----------------------------------------------------------------

第一章: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倾泻而入,在床铺上形成长方形的光圈,伴随闹钟发出清脆的响声,使分别睡在赤司哲也左右两边的双胞胎睁开了眼眸。征十郎伸手关掉闹钟,与赤司一样在床上躺了一分钟后便起身,一同凝视仍然处于酣睡中的赤司哲也。


  俩人没有打扰哲也的清梦,只是兀自观察哲也恬静的睡颜,纵使早已看了无数遍,可依然没有感到丝毫腻烦。哲也身体朝上,稚嫩幼小的双手自然地抓着被子,嘴唇微微张开,发出均匀的呼吸。


  征十郎和赤司面带温柔的笑意,双眸盛满了似水的柔情,夹杂着浓烈得无法化开的迷恋与钟情,俩人分别伸出一只手抚上哲也的脸庞,以指腹细细地摩擦,感受手中传来的柔软娇嫩的肌肤触感。感觉到脸上有异物触碰,哲也下意识地蹭了蹭俩人的手心,如同一只猫崽向母亲撒娇,委实可爱至极。


  对方这一举动令俩人脸上的笑意加深,一齐低头在哲也的脸颊落下一吻,不过征十郎的吻比赤司更加深,而且吻的时间也比哥哥赤司要长,不过赤司对征十郎这一行为没有表示不悦,他业已对这个场景司空见惯。


  俩人小心翼翼地为哲也盖好被子,哲也由始至终没有睁开过眼皮,继续沉浸在香甜的梦乡中。赤司和征十郎进入浴室洗漱,一边洗漱一边交谈。


  “哲也的睡颜,无论看多少次,都是这么可爱。”赤司笑着道。


  “我真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哲也这个样子,只有我们看到就好了。”征十郎的表情相对于赤司显得比较严肃,脸上几乎没有笑意,尽管他与赤司是同卵双胞胎,相貌与哥哥基本上毫无二致,倘若不是头发比哥哥要短以及眼睛的瞳色是罕见的一赤一金,一般人是没法分辨出他们的。


  “被除了我们以外的人看到哲也这副模样,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接受。”赤司敛去笑意,脸上少有地露出冷峻的神色。


  “不仅仅是无法接受这么简单。”征十郎用毛巾擦脸,“还会想让那些人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你还真是可怕啊,征十郎。”赤司笑了一声。


  征十郎微微勾起嘴角,语气充满了不屑道:“不要五十步笑一百步了。”


  俩人换好校服才叫醒哲也。哲也在两个哥哥温柔的攻势下逐渐醒来,揉了揉依然残存困意的眼睛,用小孩特有的软软的声音向俩人分别说早安,再次收获到来自哥哥们的吻。

 

      

征十郎抱着他来到浴室,赤司从衣柜拿出哲也的校服。哲也半睡半醒地刷着牙,刷完后被哥哥拿毛巾擦脸,征十郎的动作十分轻,生怕稍微用力就会伤害到哲也柔嫩的皮肤。


  洗漱完毕后,征十郎又抱着哲也来到赤司面前。俩人准备帮哲也换上校服,一如既往地遭到了哲也的抗议。


  “赤司哥哥,征十郎哥哥,我可以自己穿衣服的,我今年六岁了。”自他懂事起,他几乎没有自己独自换过衣服的经历,一直都由两位哥哥包办,每当他提出要自己换衣服时,俩人总是他无视的要求,加上他一个人实在斗不过两个比他大六岁的哥哥,所以最后提出的要求都会变成无效。


  “可是我们很想帮哲也换衣服啊。”赤司和征十郎如是说,“所以今天请继续让我们来帮你穿衣服吧。”


  “可是哥哥,我…我真的...可以…”哲也话还没说完,就被征十郎双手捧住脸,彼此额头相抵。


  “哲也乖,听我们的话好吗?”征十郎的语气虽然十分温柔,可强烈的气场向哲也铺天盖地般扑去,带着不可反抗的意味,使得小小的哲也不得不顺从他。


  “好…好吧。”哲也有些不满地轻咬着下唇,无论提出多少次这样的要求,得到的结果都是相同的。


  他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们连这种再正常不过的要求都不答允,他班上几乎所有同学每天都是自己换衣服的,不需要其他人的帮忙。可是他却不一样,坦白说,他也很希望能够独自换衣服,这样一来就不需要麻烦哥哥们了,不过赤司和征十郎从来没有露出过不耐烦的神色,倒不如说他们对于帮他换衣服一事感到非常愉快。


  “我们的哲也真乖。”征十郎亲了一下哲也的嘴唇,开始脱去对方的睡衣。


  小孩尚未发育的身体如同洁白无瑕的鸡蛋白呈现在他们眼前,哲也由于天生体质较弱,而且胃口很小,导致身体非常瘦弱,腹部两侧的肋骨隐隐显现,但是肤色却白皙得如若雪白的云朵,比两个哥哥还要白上一两个度,而且如丝缎般柔滑细腻的肤质令赤司和征十郎爱不释手。


  俩人用贪婪的目光注视哲也的身体几秒钟,就算每天都会看到这副美好的光景,可是每一次看见就像第一次看见般,令人忍不住想要其深刻地印在脑际,然后在闲暇的时间里拿出来细细回想一番。


  赤司帮哲也套上校服。征十郎帮哲也穿上校裤。赤司替哲也扣上衣领。征十郎替哲也套上袜子和鞋子。穿完衣服的哲也牵着两个哥哥的手一起下楼吃早餐,不用说,吃早餐的过程中哲也也是全程几乎处于被喂食的状态,很少有机会拿起餐具自己吃。


  对于这一点,他也向两个哥哥提出过想要自己吃饭的要求,无奈结果和提出自己穿衣服的一样,根本没有被采纳,于是只能继续维持被赤司和征十郎喂食的局面。


  吃完早餐之后,三人一同上车前往学校,先去哲也所在的帝光小学。到达目的地后由赤司抱着哲也,征十郎跟随在赤司身边,在门口把哲也放下来。

      

      

“那么今天放学后见吧,哲也。”赤司俯下身子,摸了摸对方脸蛋。


  “要是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必须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我们。”征十郎揉了揉哲也的头发。


  “嗯,我知道了。”哲也点点头,双手揽住赤司的脖子,在对方的唇上mua了一个后又揽住征十郎的脖子,也在对方的唇上亲了一口。这个习惯是从他三岁上幼儿园时在两个哥哥的强迫下培养起来的,如今这一习惯已融入了他的意识当中,在进入校门之前,条件反射般地要先和哥哥们来一个告别吻。


  “赤司哥哥,征十郎哥哥,再见。”


  “再见,哲也。”俩人目送哲也进入校门,直到哲也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才离开。


        

--------------------------------------------------------------------------------


  赤司和征十郎就读于帝光中学一年级,在同一个班,座位是前后关系。中午时分,俩人和绿间真太郎、紫原敦、青峰大辉、桃井五月一起吃午饭。绿间真太郎是他们俩人的同班同学,和他们一样同属于篮球部。紫原敦和青峰大辉也是篮球部。桃井五月是篮球部的经理。


  六人在同一个社团,除了桃井五月之外的五人凭借自身极佳的篮球天赋和勤奋进入一军,因此平时联系得比较多,自然而然地熟络起来,故平常一起在学校餐厅吃午饭。


  在吃饭的时候,赤司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哲也,每天例行询问此时的对方在做什么。


  “赤司君又打电话给弟弟哲君呢。”桃井五月笑着说,对于赤司哲也这个小孩桃井着实喜欢得很。


       

          在她看来,哲也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聪明的小孩,尽管脸上没有拥有丰富的表情,或者说只有在赤司和征十郎面前才会展现出更多的表情,并且性格非常文静,和这个年纪的一般男生有很大出入,一般这个年纪的男生非常好动,可是哲也更喜欢捧着本书静静阅读,但这丝毫不影响桃井对这个男孩的喜爱,每次见到哲也她都忍不住想要将对方抱在怀里,


  但是赤司和征十郎不允许任何人抱哲也,并说明能够抱哲也的人只有他们俩个,她又不敢反抗这对双胞胎,只好对此抱有遗憾和不满,不过摸摸哲也的脸和头发、牵哲也的小手这种举止还是被允许的,所以每次见到对方她都会在被允许的范围内尽情触碰对方。


  不仅是桃井五月,其他几个人对哲也亦是抱有十足的好感,哲也乖巧可爱的模样非常惹人怜爱,每次被赤司和征十郎带进来篮球部时,都会十分恭敬地向他们问好,而这种恭敬的样子放在六岁的哲也身上形成一股无可言状的反差萌,不经意间总是能戳中在场每个人的心坎。


  青峰总是会逮住时间和哲也一起打球,虽然多数情况下是哲也站在一旁看着他玩;绿间真太郎每天都会送他水瓶座的幸运物,多半是一些小孩子喜欢的布偶或者哲也喜欢的一些书籍,还口是心非地说他只是顺便买多了一个幸运物,不是故意为对方准备的,而生性敏感的哲也很快就看破了绿间真太郎的心思,但没有说出口,并且还感谢对方。

 

      紫原敦则会带许多零食过来,尤其是美味棒和棉花糖,尽管他很想将好似棉花糖般的哲也抱起来给他喂食,可在赤司和征十郎的命令与监视下放弃了这一念头,只能坐在对方旁边递给对方零食,可哲也似乎不太喜爱吃零食,每次只吃一点点,然后被紫原说这样下去他会长不高的,于是他就反驳道:“说这种话的紫原君才会长不高呢。”


      

不仅如此,哲也不会胡闹,在他们训练的时候,他会一个人坐在板凳上看书或者自己抱着篮球玩,不会给他们添麻烦。反而是赤司和征十郎时不时会走到哲也身边与对方交谈或亲密一番,简直令其他几人羡慕嫉妒恨。


  有时候他们会教哲也打篮球,但是哲也在篮球上的天赋远远不如他们,可以说完全没有天赋可言,以及年纪尚小和体质弱的关系,玩一阵子就没有多少力气了,所以更多时候是哲也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


  日本的中学生和小学生的放学时间是一样的,一到放学时间哲也自己会坐私家车来到帝光中学,车程是五分钟,两所学校的距离非常近。然后赤司和征十郎会去学校门口接哲也过来篮球部,待篮球部的训练结束后,三人一起放学回家。

     

  电话接通之后,赤司听到哲也的声音时不由露出温柔的笑颜,问:“哲也,在做什么?”


  “赤司哥哥,我在吃饭,你呢?”


  “我也在吃饭哦,哲也。”听到对方身边传来熟悉的另一个小孩的声音时,赤司皱了皱眉头,“哲也还是在和黄濑一起吃饭吗?”


  一听到“黄濑”这个字眼,征十郎立即散发出不悦的气息,让坐在他们对面的几个人感到迷惑,面面相觑。


  “是的,赤司哥哥。”哲也如实回答。


  “你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和他吃饭,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和他走那么近吗?”赤司的语气染上了些许责备,透露着浓浓的不悦,尽管声音轻柔依旧,却还是让另一边握着手机的哲也不禁手抖了一下。


        

      “赤司哥哥,我没有和黄濑君走得很近,我们只是一起吃饭而已。”哲也有些不满地说,认为赤司管得太严了,连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吃饭都不允许,简直没有道理可言。


  赤司还想说什么,就被征十郎夺走了手机,对方以比他强势许多的含着绝不容许反抗的意味命令哲也:“哲也,就算只是吃饭,可是每天都这么做是不可以的,从明天开始起,你不能再和凉太一起吃饭了,明白了吗?”


  另一边的哲也咬了咬嘴唇,心里对哥哥们这种不讲道理的管制感到厌烦,可他不敢表现出来,便在电话里头沉默不语,作无声的反抗。


  “哲也,不要和我闹脾气。”征十郎有些冷硬地说。


  “可是征十郎哥哥,你们也会和其他同学一起吃饭吧,为什么你和赤司哥哥就可以这样做而我不行呢?”哲也鼓起勇气提出这个埋藏在心底的疑问。


  对方的反问令征十郎一时语塞,和赤司对视了几秒,通过眼神交流,之后语气有所放缓,带着哄小孩子的意味说:“哲也乖,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如果你和其他人走得太近我和赤司会很不开心吗?难道你想我们不开心?”


  “可是...可是我只是和其他人一起吃饭而已,我…我又没有做错什么。”哲也为对方的解释感到不解。


  征十郎还想继续说什么,却被赤司夺回手机,赤司说:“哲也,有什么事情今晚回家再说,好好吃饭,不许挑食,一定要睡午觉,知道吗?”


      

       “知道了,赤司哥哥,那再见吧。”哲也挂上电话后如释负重地吐了一口气,仿佛移走了压在身上的一块大石。


  而赤司和征十郎的脸色却不太好,对哲也不听他们的话感到不悦。


  在座其他几个人都知道黄濑凉太是哲也的同班同学,有次哲也在他们面前稍微提起过黄濑,说黄濑很喜欢找他玩,而且他也很喜欢和黄濑一起玩耍,即便有时候觉得黄濑很烦人。


  其实小孩之间走得近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只要是人,都需要朋友的陪伴,


  因此其他几人对赤司和征十郎这种对哲也苛刻得不近人情的管制感到不满和疑惑。青峰第一个开口劝这对双胞胎:“喂,赤司,我说你们啊,是不是将阿哲管得太紧啦,小朋友之间一起玩不是很正常吗?”


  “青仔说得没错,赤仔你们管哲仔管得太严了,这样下去哲仔可是会不能呼吸的。”紫原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说,声音含糊。


  “赤司,我认为你们应该给黑子一些个人空间,和其他人多接触的话是有利于小孩心理健康成长的。”


  “赤司君,小绿说得没错啦,其实小孩子多接触同伴也不是坏事啊。”


  “给我闭嘴。”征十郎冷冷地吐出这句话,眼眸微微眯起。众人立即噤若寒蝉,甚至不敢与征十郎对视。


  “哲也是我们家的,也是我和征十郎血脉相连的弟弟,你们和哲也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所以们无权干涉我们和哲也之间的事。”赤司的语气亦是罕见的冰冷,和征十郎如出一辙。


  气氛瞬间尴尬无比,青峰、绿间、桃井、紫原无奈地耸肩,不再提起这件事。  


----------------------------------------------------------------------


     

       哲也挂上电话后,黄濑问他:“是你哥哥打来吗?”他点头。


  “你的哥哥真的好关心你噢,我的姐姐几乎不会打电话给我。”黄濑继续说,纵使心智还没成熟,不过天生早熟的他也察觉到哲也家的两个哥哥对哲也这种管制是不太正常的,可具体是哪里不正常他又说不清楚,只有一种模模糊糊的感觉,并且哲也刚才在通电话的时候脸色不太好看,一定是那两个哥哥对哲也说了些不好的话!


  哲也鼓起脸腮,和哥哥们谈完电话后他就失去了食欲,精致可口的便当在他眼中变得索然无味,他拿起勺子无聊地拨弄便当里面的饭团。赤司和征十郎已经不是第一次跟他说不要和黄濑走得太近,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回了,他的耐心也快被磨得消失殆尽了,为什么连这种小事情赤司和征十郎哥哥也要管得那么严呢?

      

     

        他没有告诉过黄濑这件事,因为他知道倘若告诉了黄濑,肯定会伤了对方的心,并且天生存在感薄弱的他在班上一向很容易被人忽视,老师也经常以为他没来上课,加上他性格内敛沉静,寡言少语,难以融入其他小朋友的圈子,而黄濑则是少数能够和哥哥们第一眼察觉到他存在的人,还经常主动找他玩,久而久之,他便和黄濑熟络起来,俩人在校经常待在一起,但是哥哥们对他拥有新伙伴很不满意。


  “小哲也,不要不高兴啦,我将我的烤奶汁洋葱汤分给你喝。”黄濑将自己的烤奶汁洋葱汤推到哲也面前。哲也摇摇头,道了一句“谢谢黄濑君,不过还是你自己吃吧。”说罢,将洋葱汤推回到黄濑面前,自己拿起一个饭团漫不经心地咬了几口。


  俄顷,哲也向黄濑道:“黄濑君,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可以哟,无论小哲也问我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的。”黄濑兴奋地道。


  “你和你两位姐姐是怎么相处的呢?”


  “啊…”这个问题问倒了小小的黄濑凉太,他挠了挠头发,思索平时在家里与姐姐们相处的画面,“唔…其实我和我两个姐姐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因为她们比我大很多岁,所以平常不太容易玩到一起。总之,没有小哲也和哥哥们相处的时间多。”


  “她们会管得你很严吗?”哲也夹起一块鳗鱼放到嘴里,慢吞吞地咀嚼。


  “这倒不会,她们不怎么管我。”黄濑说完这句话后,看到哲也瞬间暗淡的目光,立即为自己说了一些令对方不开心的话道歉。


  “没关系噢,黄濑君,不用道歉。”


  “可是小哲也你不高兴。”黄濑担忧地凑近对方,盯视对方的脸色,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没事吧?小哲也。”


  哲也摇摇头,投以对方一个略显苦涩的微笑,“我没事噢,黄濑君。”

 

      TBC.

评论(16)

热度(1352)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