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ally 08

     

 第八章:


  “唔...赤司哥哥...征十郎哥哥…你…你们怎么了?”哲也不解地望着不停在他身上亲吻的俩人。好像今天在书店见到黄濑之后,赤司和征十郎便粘他粘得非常厉害,恨不得与他合二为一,这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惑。


  哲也感觉到俩人十分不安,仿佛害怕失去重要的宝物。俩人亲吻他的动作很急切,满含焦虑的意味,时而重重地在他的脖子、双肩、锁骨、手臂的地方咬上一口,如若刻上宣示主权的印记。由于小孩子的肌肤太过娇嫩,所以哲也身上被咬到的地方出现了一圈圈深刻的牙印。


  俩人对今天在书店遇到黄濑一事极其不爽,不排除巧合的因素,但直觉告诉他们这并不是巧合那么简单,如果只是巧合的话,需要犯得着那么拼命地追上来吗?说不定这是对方故意安排的“偶遇”,真正的目的才是哲也。


  一想起黄濑姐弟二人那么执着于哲也,还胆敢在他们眼皮底下要求哲也和黄濑说话,他们真的涌起了杀人的欲望。假使下一次还出现同样的情况,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不能保证态度可以像今天的这么好。


  “哲也,会一直看着我们的吧?”征十郎的脸贴着对方的掌心,并蹭了几下,看到那双晴空般的眼睛映着他的样子,他才稍微找回了安心感。


  哲也虽不太明白对方的意思,可他还是很坚定地回答:“会的噢,我会一直看着赤司哥哥和征十郎哥哥的。”


  “真的不想看到哲也的眼里有其他人的存在。”赤司拿起对方另一只手吻了起来,从手指吻到掌心,又从掌心吻回到指尖,最后还对每根手指轻轻地咬了一口。


  哲也歪了歪小脑袋,就此思索一番,然而大脑的电灯泡没有亮起,“赤司哥哥,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赤司莞尔一笑,亲了一下对方的薄唇,“哲也以后会知道的。”


  “哲也,今天见到黄濑,很开心吧?”征十郎冷不防地转移了话题,其实他很早就想问了。


  “哎?”哲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呆滞了几秒钟后,小声地回答,“唔…还…还好吧。”


  “哲也,不要撒谎。”征十郎的眼神变得凌厉,对方在书店里见到黄濑时惊喜的表情,他统统看在眼里。


  “哲也,我们看得一清二楚,因为我们一直都看着你。”赤司的下巴抵在对方的肩上,在那小巧嫩白的耳垂上轻咬了一下。


  哲也忽然感到一股冷风掠过后背,对两位哥哥的态度转变摸不着头脑,他不否认对方说的话是事实,可由于有了前车之鉴,如果承认了的话,下场岂不是很糟糕?一想到上次在房间里被赤司和征十郎粗暴地对待,他不禁缩了缩脖子,这回轮到他不安了。


  “哲也,不要怕。”赤司和征十郎看出了哲也的不对劲,醒目的他们很快想到了是怎么一回事,不过他们绝对没有要再次实践上一次的行动的打算,他们只想听听对方的答案。


  俩人为了让哲也放松下来,抱着他又亲又哄,还向对方保证不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哲也在两个哥哥的安抚下,悬在高空的心慢慢地安定下来,于是他诚实地回答:“在书店见到忽然出现的黄濑君,的确有点高兴和惊喜。”


  “临走的时候还想让我放你下来去和黄濑说话对吧?”赤司捧着对方的脸,指腹摩擦着对方的皮肤,尽管语气很温和,可哲也却紧张得心跳加快。


  “嗯...是的。”哲也移开目光,不敢与赤司对视,那赤色的双眸似乎拥有能看透他内心的一切的能力,让他十分不自在。


  “竟然当着我们的面去找黄濑,哲也,你怎么就不那么不乖?”征十郎的手指扫着弟弟的锁骨,忽然凑上狠狠地咬住。


  “唔...征十郎哥哥…痛…”哲也呻吟一声,小手揪住对方的头发,不是答应过他不会作出可怕的事情吗?为什么征十郎哥哥又这么用力地咬他了?


  “征十郎,适可而止吧。”赤司命令道。


  征十郎没有立即作出回应,继续埋在哲也的胸膛舔咬那光滑的肌肤,非要制造出一连窜的吻痕出来他才罢休。


  哲也睁着水盈盈的眼睛,有点委屈地看着征十郎,这副可爱的模样让征十郎心里大喊犯规,他忍不住冒起更加欺负对方的念头,恨不得将弟弟一口吞掉,倘若没有赤司的制止,恐怕他真的会吃了哲也。


  “哲也没有不乖,不要听征十郎的话,他骗你的。”赤司吻了吻哲也的眼睛,然后低头埋首在对方瘦小的胸脯上,嘴唇在锁骨附近的地方流连,有时印上一两个痕迹。哲也仰起脖子,头靠在赤司的胸膛,对方的吻如同一根羽毛轻轻地扫过他的皮肤,痒痒的,又带有沉甸甸的实感。


  赤司的吻带着抚慰的意味,给哲也带来身心上的愉悦与舒畅,虽然偶尔也会出现像征十郎那样蛮横激烈的吻。


  “嗯…”比起征十郎,哲也更愿意相信赤司,很多时候赤司会比征十郎带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哲也,不要相信这人面兽心的家伙。”征十郎不服气地给予赤司语言上的攻击,双手握住哲也的手,向对方保证似地说:“我刚刚是和哲也开玩笑的,哲也一点也没有不乖。”


  “哲也,听我的话,不要听征十郎的话。”赤司抬起头,在哲也看不见的角度上朝征十郎投去挑衅的目光,继续添油加醋,“征十郎他最喜欢玩这种前后矛盾的把戏来博取哲也的同情。”


  “嗯?是这样的吗?征十郎哥哥。”哲也一脸天真地问。


  征十郎气得原本不同颜色的眼瞳都快要变成同色了,眉宇间的皱褶都能夹断一把剪刀了,到底是12岁的孩子,被挑衅一下还是会很容易激动,尤其是挑衅的人还是赤司,“哲也,你不要毫不犹豫地就相信赤司的话,我也是你的哥哥呀。”


  “可是征十郎哥哥经常欺负我,赤司哥哥没有经常欺负我呢。”哲也理所当然地说。听到这句话的赤司忍俊不禁,在哲也的脸上亲了一口,还发出了响亮的“啵”声,自豪地说:“不愧是我的哲也。”


  “哲也,你这是什么逻辑?赤司也经常欺负你。”征十郎表示这个锅他不背,明明赤司总是与他一起“欺负”哲也,凭什么把所有责任推到他一个人身上?


  “哲也乖,我们去其他地方,让征十郎一个人在这里冷静好不好?”赤司说罢,抱起哲也准备离开。


  “嗯,好的,赤司哥哥。”哲也附和道,“我也觉得征十郎哥哥现在情绪很激动需要冷静一下。”


  征十郎心里的不爽程度即将达到爆发的临界点,他可以百分百肯定哲也是故意和赤司一起欺负他的,如果单单是哲也欺负他的话,他非常乐意接受,可加上赤司的话,他就非常不乐意了,于是迈开脚步追上俩人。


  “赤司,哲也,你们两个给我站出!把话说清楚,不要捏造虚构的东西出来。”征十郎气恼地说。


  “哎呀,哲也,征十郎快要追上来了,我们跑快点好不好?”赤司加快脚步的速度,抱紧哲也往前冲。


  “好的,赤司哥哥。”哲也搂紧哥哥的脖子,看着后面正在追赶上来的征十郎,仿佛在对方的身后看到一片熊熊燃烧的火焰。


  哲也突然觉得自己置身于幼稚园,两个哥哥的言行举止就像四五岁的小朋友,与往常的形象大径相庭,他亦很少目睹哥哥们有童心的一面。不过他并不讨厌这种气氛,反而还很喜欢,毕竟只有在最亲的人面前,才会展现出自己最幼稚的一面。


  ——————————————————————


  “凉太,你怎么了?”姐姐经过黄濑的房间时,看见垂头丧气的黄濑抱着双腿坐在床边,表情凝重。


  “姐姐…”黄濑瞧了姐姐一眼,又重新凝视前方的空气。


  “在想今天书店的事吗?”姐姐坐到对方身边。


  “我在想一种感觉。”


  “感觉?”姐姐迷惑地问。


  外面传来汽车的引擎声以及电车驶过的声音,但并没有划破房间滞重沉郁的气氛,犹如房间是一个独立于外界的场所,外界又是另外一个场所。


  “我对小哲也的感觉。”黄濑抱住双腿的手改为搭在膝盖上,下巴抵在手背,目光若有所思。


  姐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戳了戳他的脑袋,两手撑在床边,抬起双腿,“怎么无端端想这种事情?”


  “姐姐你有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一直很渴望得到却又得不到的玩具,但是却被其他人轻易得到了。”这句话明显带有与黄濑年纪不符合的早熟色彩。


  姐姐不由对此吃惊,但以她了解黄濑的程度来说,这又是十分正常的事,黄濑这孩子看上去似乎和一般的儿童那样天真烂漫,可这只是某些方面,在情感方面的事,这孩子可谓早熟得过分。


  她想起上一年自己鼓起勇气向喜欢了许久的男生表白,可对方不仅拒绝了她,还和她讨厌的女生成为了情侣。当时回到家的她伤心地趴在床上哭了一通,而黄濑居然能够理解她的心情,还说了一些恰到好处的安慰的话。


  也是从那时起,她就没有再小瞧这孩子的情商,还时常为对方的高情商而惊讶。


  “有噢。凉太你还记得上一年我失恋的事吗?我当时也是这种心情呀。”姐姐微笑道,揉了揉对方的头发,“不过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会对小哲也产生这种感觉呢?”


  “不知道,不会说。”黄濑毫不犹豫地回答。


  “啊?”姐姐道,“你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对小哲也有了这种感情?还是这只是你一时的心理错觉?”


  “不是噢,姐姐,不是错觉,是真的。我能看到它,能触摸到它,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就像奶汁烤洋葱汤的味道那么真实。”黄濑放下双腿,双手也和姐姐一样撑在床边两侧。


  姐姐心里纳闷,这小子该不会喜欢上哲也了吧?虽然爱情不分年龄,可关键是这孩子只有6岁,6岁啊!一个6岁的孩子真的能明白什么是喜欢吗?


  “当我看到小哲也和他的哥哥亲吻时,我的心很不舒服。”黄濑闷闷地说,还用手按住自己的左心房位置,“姐姐,这是不是你所说的嫉妒?”


  “哎?”姐姐的脑袋一时运转不灵,没有很好地接受对方到所说的话。


  “是嫉妒吗?”黄濑的视线与姐姐对上,眼神认真严肃,连五官线条也变得硬朗起来。


  “算…算是吧。”姐姐挠了挠头发,支支吾吾地回答。


  “姐姐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小哲也了?”黄濑道,“就像你以前喜欢那个男生一样。”


  “可是凉太你真的明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吗?”姐姐有些无奈,手搭在对方的手背上,“你只有6岁噢,还没有体会过多姿多彩的感情世界,你真的确定你对小哲也的感情是喜欢吗?”


  “唔…”黄濑苦闷地抓着头发,叹了一口气,不解地说,“那如果这不叫喜欢的话,为什么我看到小哲也和其他人亲吻的时候,我会那么不开心呢?”


  “有的时候人也会因为自己重视的好朋友和其他人有亲密举动而不开心噢,也会感到嫉妒,我觉得凉太你应该是偏向这种感情吧。”


  “唔...真的吗?”黄濑撇了撇嘴唇,就此沉思一番,尽管姐姐说得有道理,可不知怎的,对方的描述与他的心情吻合起来有种违和感,就像把一块拼图拼错了地方。


  “不然你认为呢?”


  “姐姐,其实有时候我在想…”黄濑忽然笑了起来,“如果小哲也只是我一个人的话,该有多好。”


  “凉太你在说什么呢?小哲也他不是玩具,不能成为你一个人的所有物。”姐姐的心里泛起一丝异样感,眼前的弟弟让她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陌生感,仿若被其他灵魂附身了。


  “我知道小哲也不是玩具。小哲也是活生生的人,不像玩具那样没有生气,而且小哲也抱起来就像棉花糖一样,身上的味道很好闻,笑起来会让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光彩。”黄濑的笑意越来越深,眼神变得越来越深沉,夹杂着几分有点骇人的疯狂神色,而且他的语气深情无比,就像在诉说着情人的美好。


  “凉太,你怎么了?怎么说这些奇怪的话。”这样的弟弟让她不由紧张起来,伸手想要揽住对方,却被对方避开了。


  “我没有说奇怪的话,姐姐,我说的都是实话。”黄濑的语气充满了肯定,犹若陈述一个客观事实。


  ————————————————————————


  “哲也,答应我,今天不要和黄濑走那么近,好不好?”俩人将哲也送到门口的时候,赤司蹲下身子,握住弟弟的手。


  “唔…好…”哲也有些不情愿地答应,比起之前禁止他和黄濑一起玩,现在要求他不要和黄濑走那么近,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了。


  “哲也真乖。”赤司凑过去亲了一下对方。征十郎也随之凑过去和哲也来了一个告别吻。


  哲也朝课室走去的时候,思考着到底怎样做才算和黄濑走得不那么近,但实际上他完全不想遵从哥哥们的要求,反正他们又看不到他和黄濑做了什么,就算他和黄濑走得近一点也没关系吧,到时候回家被哥哥们问起的话,就说今天没有和黄濑君走得很近,这样就可以了吧?


  想起周末在书店偶遇黄濑的时候他还没能与对方说上一句话,便有几分失落,不如今天就和对方多说几句话吧,当做是弥补吧。


  “小哲也!!”一道充满元气的声音斩断了哲也的思绪,他还没回过神来就被黄濑抱了一个满怀。


  “早安,小哲也!”黄濑惯例地朝哲也扑过来,完全不理会对方是否呼吸顺畅。


  “早…早安,黄濑君…我…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哲也这个人被闷在对方的怀里,窒息感扑面而来。


  “啊,抱歉,小哲也。”黄濑稍微放松了力道,“周末在书店偶遇到小哲也,不能和你打招呼真是太可惜了。”说罢,黄濑立即从笑容满面变成了泪流满面。


  “黄濑君请不要哭泣,对于周末发生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实际上我也很想和黄濑君打招呼,可是我的哥哥…”哲也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接了下去。


  “没关系哟,小哲也,我明白的噢,所以今天好好补偿我吧。”黄濑双手捏住对方的手臂,方才的伤心已经不翼而飞,脸上重新焕发出精神抖擞的光彩。


  “补偿?”哲也侧了侧脑袋,眨了眨眼睛,“补偿什么呢?黄濑君。”


  “唔…小哲也亲我一下吧,这样就算补偿了噢。”黄濑指了指自己的脸。


  哲也猛然想起赤司和征十郎说的话,他们多次叮嘱他亲吻这种事只能对他们做,绝对绝对不允许和其他人有这种举动,因此哲也很为难,其实他并不反感去亲黄濑的脸。


  “抱歉,黄濑君,这个我可能做不到,要不要换其他方式?”哲也的语气歉意满满。


  “哎?小哲也连亲我一下都不愿意吗?”黄濑的表情比得知从此再也不能吃奶汁烤洋葱汤还要难过,连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不是这样的,黄濑君,对不起,我…”哲也轻轻地抚上对方的眼皮,想要擦去对方的眼泪。


  “是因为小哲也的哥哥吗?他们不允许你这样做是不是?”黄濑吸了一下鼻子,样子忽然变得严肃起来。


  “哎?黄濑君怎么会知道?”


  “猜的哟。”黄濑信心十足地说,“但是小哲也你想想嘛,你的哥哥又看不到你在学校里做了什么,所以小哲也不用太过担心啦。”


  “话是这么说,可是…”哲也十分纠结,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在此时竟然动摇了。


  “那我就问小哲也一个问题。”黄濑收起了笑意,认真地问,“小哲也愿意亲我吗?你只要回答愿意或者不愿意,如果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勉强小哲也的噢。如果愿意的话,那当然是最好啦!”


  哲也咬着下唇,定定地看着对方,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选择道出真实的内心想法。


  “黄濑君,我愿意。”哲也深吸了一口气。


  “太棒了!!!”黄濑激动地抱起哲也,导致对方双脚离地。周围的人注视到这一奇怪的光景,纷纷以奇怪的眼神看向他们。


  “黄...黄濑君,请放我下来。”哲也生怕对方一个力道不稳而摔倒,同时周围人的眼光让他感到难为情。


  黄濑将他放了下来,然后低头凑近他,示意他亲他的脸。


  “来吧,小哲也。”黄濑戳了戳自己的脸。


  哲也再度深吸一口气,白皙的小脸微微泛红,这是他第一次亲吻除了赤司和征十郎以外的人,心情紧张得不得了,其实不只是他紧张,黄濑也紧张到要飞起来,脸色也非常通红,被自己在意的除了亲人以外的人亲脸,也是他第一次体验。


  在紧张的氛围中,哲也缓缓地将嘴唇凑过去,这一刻的画面就像慢镜头般缓缓播放,所有事物的移动速度慢了不止一拍,连时间也放慢了行走的脚步,屏息敛气地凝视这一光景。


  黄濑闭上眼睛,感受着属于哲也的气息慢慢靠近,直到包围住他的身心,对方的嘴唇也落在了他的脸颊上。


  霎时间,黄濑整个世界涂满了蓝天般的色彩,所有的阴影、暗淡、灰色消失得沓无踪影,只有绚烂耀眼、闪亮夺目的光芒,直直地照射着他,带着母亲子宫般的温暖,驱走了全部的阴冷与寒意,如同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呈现在他眼前,此时的他便站在新世界的大门面前,注视着这一美好得不像话的景致。


  哲也瞧着久久没有睁开眼睛的对方,好似对方的灵魂已飘到了九霄云外,留下这副依然停留在现实世界的肉体。


  黄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比得到整个世界还要满足,他的身体兴奋地颤抖起来,恨不得溺死在哲也的吻中。


  “黄濑君?”哲也拍了拍对方,想要唤回对方的灵魂。


  俄顷,黄濑睁开眼睛,视线紧紧锁住对方,再次扑过去抱住对方,力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他激动无比地说:“小哲也你太好了!!我太喜欢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喜欢你,喜欢到差点忍不住要把你吞到肚子里。


  而单纯的哲也以为对方只是像平时那样说些玩笑话,根本没有留意到对方兴奋到极度不正常的眼神。


    It's hardly to say from when your every movement has become my treasure which is nothing can replace it.

     

     TBC.


Pat Station:最近这段时间都在B站上看pony的化妆视频,结果看到很多弹幕都说pony整容的事,其中有一条弹幕的内容是“那些说pony整容的人,人家好歹是美得假,而你是丑得真实。”我竟然觉得好有道理啊。

不过最令我奇怪的是在这个时代里,整容不应该变得和化妆一样普通了吗?每次在视频看到有人说pony整容的事,给我的感觉就像自己和这些人是活在不同的时代,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注:pony是韩国一个专业彩妆大师,公认为韩国最会化妆的人,也是一位国际知名的美容博主,只要是她推荐过的化妆品,基本都会卖到断货,也是Pat我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因为pony令我真正明白了化妆的魅力所在,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化妆。

------------------------------------------------------------

 附:

第一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6050d

第二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85aea

第三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b9f4f

第四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d96a9

第五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108ec   

第六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3cb5e

第七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58b08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