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ally 11

第十一章:


  赤司和征十郎完全没有在听老师讲课,反正对方讲的知识点他们早就学会了,因此他们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哲也身上。征十郎每隔几分钟就转过来逗弄哲也,揉揉对方的头发,摸摸对方的脸蛋,握握对方的小手,亲亲对方的嘴唇,巴不得直接把椅子搬到赤司旁边坐。


  哲也被征十郎弄得得不耐烦,提醒对方:“征十郎哥哥,请你好好上课。”征十郎把脸皮厚的技能发挥到极致,故意将对方的话曲解成对方在向他撒娇,握住对方的手,在那柔嫩的手背和掌心上来回亲吻,并且轻咬住对方的手指,直到赤司警告他不要做得太过火时,他才转回身去。


  征十郎的举动引起了周围几个同学的注意,几个同学看到与平常严肃冷酷的形象大径相庭的征十郎不由感到好笑,但深知对方和赤司是一对无可救药的弟控双胞胎,也不认为这一现象有何不妥,相反再正常不过,毕竟他们都亲眼见证过这对双胞胎是如何将他们的弟弟宠到人神共愤的地步,只差没有将天生的星星与月亮摘下来给哲也。


  老师自然也看到了征十郎与赤司不同寻常的行为,俩人平时的课堂表现可谓非常优秀,可现在不仅没有听课,还一直逗弄弟弟,而蓝发的小男孩被两个哥哥弄得很不耐烦,眉头皱得紧紧的。


  这是老师第一次看到赤司和征十郎如此不寻常的一面,在那个小男孩面前这对双胞胎仿佛变了另外一个人。虽然他很想提醒这对双胞胎集中精神听课,但随即想到这两个人就算不听课也照样在每一次考试中成绩排在年级第一的位置。


  所幸赤司和征十郎只顾着和哲也玩,没有影响到其他人的学习和课堂的进行,因此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出声制止他们。


  哲也在征十郎转回身去的期间,拿起放在一边的故事书摊开在桌面,翻到上次尚未看完的页面,继续阅读下去。赤司一手揽住弟弟的腰,一手拨弄着对方靠近后颈处的头发,之后轻柔地扫着对方的后颈,作出画圈圈的动作。


  他沉浸在故事的虚拟世界里,全然感受不到哥哥的小动作,即便感受到了,也懒得制止对方。


  赤司将下巴抵在哲也的肩头,顺着对方的后耳一路吻到对方的脖子,偶尔还会发出只有对方和他才能听到的亲吻声,他将脸埋进对方的颈窝,嗅着对方身体上淡淡的香气,那是他和征十郎每晚帮对方洗澡时用的沐浴露香味。


  今天他特意为哲也穿上一件高领的中袖衣服,遮住了对方身上斑驳的痕迹,他看着那深刻的齿印与惊心的瘀痕时,心情变得沉重起来,不禁用手指轻抚着那一道道伤痕。但在心情沉重的同时,另一种扭曲的满足感也涌上了心头,哲也身上布满了他和征十郎的印痕,就像在说明对方是他和征十郎的所有物。


  这么想着的赤司不由兴奋起来,想要在对方制造痕迹的念头也醒了过来,内心的凝重感也没那么强烈了,他听从欲望的意志,在对方的后颈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顿时将沉浸在虚拟世界的哲也拉回到现实。


  “唔…”哲也捂着后颈,茫然地瞧着赤司,不明白对方又在搞什么东东。


  “怎么了?哲也。”听到哲也一丁点动静的征十郎立即转过身。


  哲也不知道怎么回应对方,他看了看赤司,又看了看征十郎,最后由赤司替他回答:“没发生什么。”


  “肯定是你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欺负了哲也。”征十郎一金一红的眼睛闪烁着寒光。


  “请你转回去,征十郎。”赤司强硬地命令道。


  “你没有资格命令我,赤司。”征十郎冷冷地说。


  哲也不想俩人在大庭广众下吵架,何况还是在课堂上,于是他对征十郎说:“征十郎哥哥,我没事,刚才没有发生什么。”


  “哲也,连你也要和赤司那个家伙一起来骗我吗?”征十郎冷峻的目光锁住对方,吓得对方缩在赤司的怀里。


  赤司抱紧了哲也,在对方的头顶落下一吻,然后用丝毫不逊色于征十郎冰冷的语气说:“征十郎,如果你再吓到哲也,我也不会令你好过。”


  征十郎的目光变得越来越狠厉,在他准备又要回击赤司一番恶毒的话之后,哲也先他一步出声了。


  “征十郎哥哥,下节课就由你抱着我好不好?”哲也看出了征十郎的怒气值在不停提高,为了平息两位哥哥争执的局面,他只好先平复相对比较易怒的征十郎。


  征十郎没想到亲爱的弟弟竟然会提出他早已求之不得的要求,犹如天上掉下来的一颗巨大的水煮蛋狠狠地砸在他身上,明明哲也还在生他们的气,而此时却对他说了这样的话,幸福来得太突然,让他的大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那张冷冰冰的脸瞬间洋溢着愉悦幸福的神情,他恨不得现在就将哲也抱过来。


  “只要是哲也的要求,我都会满足。”征十郎的语气温柔到令人有点毛骨悚然,他凑过去亲了一下对方的脸,告诉赤司还有20分钟就下课了,随后转过身去。


  哲也向征十郎提出的请求同样出乎了赤司的意料,以哲也生气的样子,完全不会说这种话,现在不仅愿意搭理征十郎,还要求对方下节课抱着他,难道是不想看到他和征十郎争执的场面所以就用这种办法来解决吗?


  想到这里的赤司露出了温柔的笑意,果然哲也还是很在乎他们的,方才被征十郎挑衅的不悦马上不见踪影,可他还是有点吃醋,因为哲也没有提出要他抱的要求。


  “哲也,你不想我抱吗?”赤司摆出一副可怜委屈的样子。


  哲也其实不想理会赤司,但刚刚他向征十郎搭话了,倘若无视赤司的话那有点说不过去,于是他转过脸看向对方,淡淡地道:“赤司哥哥已经抱了我一节课了,让征十郎哥哥也抱我一节课不好吗?”


  “哲也不想让我一直抱着吗?”赤司拿起对方的左手,吻了吻对方细嫩的手腕。


  “赤司哥哥有时候也要考虑征十郎哥哥的感受噢。”哲也一本正经地说教道。


  “不生我们气了?”赤司刮了一下对方的鼻尖,笑着问。


  “坦白说,我现在还非常生气,所以赤司哥哥不要经常骚扰我,我想一个人静静地看书。”哲也转过头去,继续看书。


  赤司有些愕然,尽管这个回答在他的意料之中,可他还是幻想过对方会说出已经不生气了之类的话,果然是他想太多了,但哲也起码愿意和他说上几句话,就凭这一点也足以令他心花怒放,他在对方的脸和脖颈来回亲吻了数次,对方也不拒绝他,兀自沉浸在故事书的世界里。


  哲也在看书的过程中,困意逐渐来临,眼皮开始往下沉,一直观察他的赤司在他的脸快要碰到书本的时候立马轻轻地将他抱在怀里,让他枕着他的手臂睡去。他在哥哥的怀里很快找到舒适的位置,蹭了蹭对方,之后便陷入睡眠中。


  赤司爱怜地抚着对方的头发,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一吻,拿起自己的校服外套盖在对方身上。直到下课铃声响起,哲也依然没有醒来。


  下课之后的教室变得热闹非凡,学生们扎堆地聊天,有的在做作业,有的在听音乐。谈话声、笑声、音乐声此起彼伏。


  赤司不想让环境的吵闹弄醒哲也,于是他以命令的口吻对其他人道:“非常抱歉,我家弟弟睡着了,所以麻烦大家说话的时候小声一点,听音乐的同学请带上耳机。”他命令他人时的语气没有征十郎那么强硬,相对比较温和,其他人也比较愿意接受,因此几乎所有人都自动调低音量。


  征十郎凝视着哲也的睡颜,从赤司的手里小心谨慎地接过哲也,轻柔地将弟弟圈在怀里,把弟弟脸上的头发拨开,用指尖轻触对方的脸庞。哲也睡得很稳,没有因为抱他的人变了而醒过来,他也很快在征十郎的怀里找到合适的位置,靠着对方的胸膛继续睡去。


  绿间真太郎原本想要趁下课期间将水瓶座的幸运物送给哲也,现在看来是不行了,但这也给了他一个观看对方可爱恬静的睡颜的机会,他见过对方那么多次,还没有看过对方睡觉的样子。


  不一会儿,桃井、青峰、紫原来到了赤司和征十郎所在的课室,他们一早就听说这对双胞胎带了哲也来上课,下课后就迫不及待地赶过来看小哲也。桃井首先发出一声元气满满的“哲君”,却被赤司家的双胞胎齐齐瞪了一眼,那充满寒意的眼神让她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中,不仅是这对双胞胎,连绿间也用幽怨的目光看向她,好似她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


  “哲也睡着了。”征十郎的语气带着警告的意味,提醒前来看哲也的几人注意自己的言行分寸。


  桃井即刻懂得为何赤司和征十郎还有绿间刚才对她那么不满了,因为他们害怕她会吵醒哲也,她挠着头发,连忙小声地说抱歉,然后来到征十郎旁边,注视着睡得正香的哲也。


  不仅是桃井,其他几人也围在征十郎身边,一起凝视对方怀中的小人儿。哲也睡得很熟,全然感知不到众人的视线,他的眼皮自然地闭着,纤长的眼睫毛乖顺地覆盖在眼皮上方,薄唇微微张开,发出微弱而均匀的呼吸声,两只小手揪着赤司的外套,好不可爱。


  “睡着的哲君真是一个可爱到犯规的存在啊。”桃井捧着脸,双眼冒着动漫人物特有的心形眼神,如果可以的话,她也很想将哲也抱在怀里,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


  “睡着的哲仔好像更小了,就像一个小一号的棉花糖。更加容易让人碾爆了。”紫原一边吃着美味棒一边说,紫色的眼眸一动不动地盯视哲也。


  “敦,你咀嚼的声音太大了,会吵醒哲也的。”征十郎不满地皱起眉头。


  “紫原,大声地咀嚼食物会影响到他人的,希望你下一次能注意一点。”绿间真太郎继续补刀。


  紫原一脸不爽,可不敢违抗赤司和征十郎,只好满腹委屈地调低咀嚼的声音,且放慢咀嚼的速度。


  “喂,赤司,今天下午让我和阿哲打一会篮球可以吗?”青峰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他都没怎么教过哲也打篮球,不用说自从上个星期对方在篮球部摔倒之后,这对双胞胎几乎不给对方碰篮球的机会。


  “青峰,哲也他身体不舒服,不能陪你打篮球。”绿间道。


  “啊?哲生病了吗?”青峰惊讶地问。


  绿间真太郎这句话就像把一颗小石子投进了平静的湖面,激起了小水花,层层涟漪向湖面的四周散开。一时间整个气氛变得热闹起来。


  “哲君生病了?发生什么事了?”桃井担忧地将手按在哲也的额头上,确认是否发烧了,结果没有。


  “赤仔和征仔你们竟然没有照顾好哲仔。”紫原停止了进食,一向慵懒的眼神染上了些许严肃,“一定是哲仔平时零食吃得太少,所以才会生病。”


  “赤司,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绿间真太郎的语气非常冷静,但脸上的表情夹杂了些许焦急。


  “阿哲他没事吧?”青峰更加凑近征十郎,直直地注视对方怀中的可人儿。


  由于大家的声音提高了不少,哲也受到了影响,紧闭着的眼皮忽然动了几下,眉毛也微微皱了起来,似乎在责怪打扰了他睡眠的人。


  赤司和征十郎看到这群人差点要把哲也吵醒,俩人的脸黑得能滴出墨来。四周的气氛一下子凝结起来,桃井、青峰、绿间、紫原四人猛然感到背后一阵凉风吹过。


  “我给你们三秒钟的时间离开这个课室。”赤司笑着对这四人说,温和的语气下酝酿着一场暴风雨。这三人的脑袋也不笨,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不禁叹惜就这样被赤司赶出了课室,看来只有中午吃饭的时候才能再见到哲也了。


  这四人走了没多久后,上课铃声响起,哲也被这道铃声吵醒了,两只小手揉了揉困意犹存的眼睛,眨了几下眼皮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两位哥哥俊美的面容。俩人面带温柔的笑意,凝视着刚醒来的弟弟。


  “哲也还困吗?困的话可以继续睡。”征十郎摸了摸对方的脸,亲了一下对方的眼睛。


  “我不困了,征十郎哥哥。”哲也坐了起来,发现身上披着赤司的外套,心里泛起一丝暖流。


  赤司拿出水瓶打开瓶盖,将水倒在瓶盖里,递给哲也,对方接过咕噜咕噜地喝下去,之后又喝了几杯水。征十郎低头舔去哲也嘴角的水渍,看得赤司心里直冒酸气,但是哲也说这堂课要征十郎抱着,他也不好说什么。


  其实刚才他之所以将那些人赶出课室不仅是因为害怕他们吵醒哲也,主要是他不喜欢他们的目光片刻不移地停留在哲也身上,一想到弟弟这么可爱的睡颜竟然被除了他和征十郎以外的人看到,他就恨不得拿把剪刀戳瞎这些人的眼睛。


  不只是赤司这么想。征十郎也抱有同样的想法,不过他的想法被赤司先一步付诸于语言,他把哲也牢牢地锁在怀里,拿过放在赤司桌子的故事书摊开在自己的书桌,哲也继续阅读尚未看完的故事书,丝毫不理会不停在他身上搞小动作的哥哥。


  由于上一节课被赤司挑衅的关系,征十郎仿若要拿回补偿似的,有些急切地吻着哲也的后颈、耳后、脸颊、脖子,甚至还在那脆弱娇嫩的皮肤上再添几道咬痕,又在对方的颈窝出吮吻那光滑白嫩的肌肤,留下几个桃红色的吻痕。


  在亲吻的过程中,他想起刚刚那几人望着哲也的眼光,异色的眼眸逐渐变得凌厉,他真是疯了,居然让其他人看到哲也这么美好的模样,早在那几人踏进来课室时就该将他们赶出课室,哲也的美好理应只属于他和赤司的,其他人凭什么也要分一杯羹?


  哲也实在被骚扰得无法忍耐,转过头抱怨对方:“征十郎哥哥,请让我好好看书可以吗?”


  征十郎在对方的唇上偷了一个香,又开始发挥厚脸皮的技巧,“哲也乖,不用理我,继续看书就好。”


  “征十郎哥哥,你这样我是没法继续看书的,如果征十郎哥哥继续这样的话,下节课我就回到赤司哥哥那里好了。”哲也郑重其事地道。


  “哲也,你是在威胁我吗?”征十郎眯起眼睛,危险的气息包围住对方。


  “并没有,征十郎哥哥,如果征十郎哥哥要这么认为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哲也本来还生着他的气,对方又这般骚扰他,害他没法专心看书,他的语气自然也不会友善到哪里去。


  征十郎立即想到对方还没有原谅他,马上向对方赔不是,搂着对方又亲又哄,“哲也乖,我只是在和你开玩笑而已,不要生我的气。”征十郎的下巴抵在对方的肩上。


  “那请征十郎哥哥不要再搞那么多小动作可以吗?”哲也歪着小脑袋问,这可爱的样子让对方忍不住重重地亲了他几口。


  “只要是哲也的要求,我都答应。”征十郎拿起对方的小手,吻了一下对方的掌心。


  哲也半信半疑地转过头去,继续浏览书页上的文字,如他所料,对方的小动作减少了很多,但始终没有真正停下来。


  中午时分,哲也牵着两个哥哥的手来到学校的餐厅,在一张六人座的桌子上坐下来,准确地说他是坐在赤司的腿上。征十郎吩咐了平时和他一起吃饭的那几个人帮他和赤司还有哲也一起打饭。


  不一会儿,桃井、紫原、绿间、青峰拿着餐盘走了过来,在相应的座位上坐下来。桃井将一份饭量明显少很多的餐盘放在哲也面前,并洋洋得意地说:“这是我帮哲君打的饭噢。”


  “谢谢你,桃井小姐。”


  青峰”嗤”了一声,不爽桃井三番四次在哲也面前献殷勤;绿间则捏紧手中的幸运物,口不对心地告诉哲也:“其实原本帮你打饭的人是我,不过桃井快了我一步。你不要误会,我不是特意要帮你打饭的,只是顺手而已。”


  “小绿!你怎么能捏造与事实不符的谎言出来呢?”桃井露出懊恼的表情,想不到一向斯文稳重的绿间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来。


  被桃井戳穿的绿间依然面不改色,除了那轻声的咳嗽出卖了他,他把水瓶座的幸运物——一本蓝色的手账送给了哲也,对方向他道了一声谢谢后,就把手账放在怀里。


  “哲仔要多吃点饭就不会生病了。”紫原将自己餐盘里的食物分到一些哲也的餐盘里,还把他新买回来的糖果分了一些给对方。


  “谢谢紫原君,可是这么多我真的吃不下。”哲也无奈地看着餐盘里多出来的食物和手里的零食。


  “反正哲仔一定要吃光它,不然我就碾爆你噢。”紫原吃完最后一根玉米棒,拿起餐具开始吃饭。


  “哲,你吃得太少了,把我的这些也吃下去。”青峰也把自己盘里的几个饭团和牛肉丸子放到对方的盘里。


  “青峰君请不要浪费食物,我真的吃不下了。”哲也望着面前如小山般堆积的食物,苦着一张脸。


  “哲也乖,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不要勉强自己。”赤司揉了揉弟弟的头发,“但是不可以挑食,如果挑食的话今天就没有香草奶昔喝。”


  “知道了…”哲也无力地回应。


  “如果哲也不想吃的话,我不介意亲口喂你吃。”征十郎捏了捏弟弟的脸,笑着说。


  “我会好好吃饭的,征十郎哥哥。”哲也向对方保证。


   由于桃井、青峰、紫原、绿间第一次和哲也吃饭,所以接下来发生的场景彻底让他们惊呆了。

        TBC.


Pat Station:感觉年纪越大就越不想留长头发,想起小学时短头发的自己一直期待能够有一把及腰的长发,如今真的长发及腰了,我却又嫌麻烦想要将它剪短了,果然期待是一回事,真正得到了又是另外一回事。

------------------------------------

附:

第一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6050d

第二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85aea

第三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b9f4f

第四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bd96a9

第五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108ec   

第六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3cb5e

第七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58b08

第八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7e279

第九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8d352

第十章地址:https://a865245417.lofter.com/post/1cb6447a_ccc7962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